朝日見行

【鸥羔】垃圾堆里捡的

七月一日凌晨一点,小羊下班。  



作为庞辉夜店里的头牌,山田部长每次来光顾小羊都被他指名,但是山田喝完酒以后很难缠,小羊废了好多口舌才摆脱他,同时身上也沾染了不少酒气,小羊脸上笑嘻嘻,心里啊呸真晦气。  



回家路上感觉有点饿了,经过关东煮摊位的时候,小羊买了点卖剩的,因为临收摊的时候价格比平时便宜一半。  



吃完了也到家了,正当小羊想把纸杯丢到垃圾堆里的时候,他看到纸盒箱子里有一只人手,今晚乌漆嘛黑的没有月亮,小羊好奇地打开手机照明,那人脸上全是血,不,是全身上下没有一处好地方,像是从血水里捞出来的。  



小羊想不管的,他可没钱给这人看病,不过万一这人死在这里,警察来调查,万一来找他问话影响他的工作就不好了,小羊丢了关东煮的纸杯,然后把人连拉带扛地搬回了家。  



这人收拾干净了还挺好看的,小羊看着海鸥那张俊俏的脸这样想,刚才小羊给他擦身子的时候,该看的都看了,能摸的都摸了,和他睡一觉应该感觉不错吧,小羊突然摇摇头把这个想法从脑袋里赶出去,这人能不能活还是两说呢,现在这样歪歪他有点不太好吧。  



六月三十日下午九点,海鸥被堵。  



作为道上令人闻风丧胆的荧惑组长,海鸥有很多仇家,今天晚上也不知道这群杂鱼怎么就凑到一起了,围堵海鸥的人一波接着一波。  



就算海鸥的实力再强,他也敌不过车轮战术,最后他不得不跑,身后的人在渐渐逼近,而且海鸥也受伤了,慌不择路的海鸥跑进了一条昏暗的小巷,被废纸盒子绊倒之后海鸥也力竭昏了过去。  



道上几乎人人都知道海鸥爱干净,在经过垃圾堆的时候,那些人谁也没有往里面看,这才叫他躲过一劫。  



刺眼的阳光照射在海鸥的脸上把他晒醒了,他烦躁地皱了皱眉,他想要坐起身,但是发现自己动不了,海鸥抬头去看,一个毛绒绒的头正枕在自己的手臂上,而自己身在一个狭小的房间里,除了他身下的床和一张方桌,屋里几乎没有下脚的位置,这里估计还没有海鸥家里那个浴室大,海鸥的眉头皱得更深了。  



“你醒了啊?”小羊揉揉自己的眼睛,看着眼前的人呆滞地看着自己,问他话也不回,小羊忍不住感慨,“原来是哑巴啊,难怪被人打那么惨,根本都不会诉苦的,去报警大概也说不明白,真可怜。” 



就算我真是哑巴,我不聋,好吧?海鸥有些无语,但是这个小家伙看起来很好玩,而且他救了自己一命,对恩人留口德这点基本素质海鸥还是有的。  



小羊自说自话地把海鸥当成了聋哑人,海鸥也不反驳,于是人就这样住下了,经过几天的观察,海鸥知道了小羊的工作地点,而且他也知道了小羊缺钱的原因,他家有人被骗欠了巨债,没有办法,小羊只能从高中辍学出来打工,因为长得好看,便被人介绍到霓虹街最火的夜店里上班,不出一个月,小羊就当上了顶尖头牌,几乎每天都有富婆或大款来给小羊点香槟塔,可惜这样还是不够他还钱的,小羊不得不应酬这些脑满肠肥的垃圾。  



这天晚上小羊被人灌了很多酒,在夜店老板的默许下,他差点被一个色鬼带走,是海鸥觉得很晚了小羊还没回来就去接他,这才救下了他,回家路上小羊差点把胃都吐出来,海鸥又皱了皱眉。  



“你老是皱眉干什么?我又不是欠你钱!而且我会还的!我在赚钱!我一晚上很贵的!一般人还买不起呢!”小羊又哭又笑地捶打着海鸥,可惜酒醉的人此时已经没什么力气了,海鸥一只手就把正在耍酒疯的人给提了起来,小羊挣扎不过他,只能被他揪着领子提回了家。  



被人用花洒怼着头浇水,小羊清醒了一些,紧接着他就被人吻住了,他刚开始挣扎了一瞬,后来便不再反抗了,虽然海鸥没什么钱,但是他身材好,脸也长得好,和他睡不亏。 



 一个缠绵悠长的吻之后,海鸥就放开了小羊,他把这个虚张声势的小家伙抱进怀里,“我该回去了,跟我走吗?”偌大的一个组织不能群龙无首,他手底下的人天天来找他,海鸥不得不走了。  



“嗯?你不是哑巴?”小羊假装听不懂,他以为自己装傻就能阻止这个人离开。  



“嗯,我话少。”海鸥拨开小羊滴水的刘海直视他的眼睛,“跟我走吗?”  



“你包我吗?”快一个月的时间了,小羊也渐渐意识到海鸥可能身份不凡,他不会永远留在自己这一亩三分地,可是如果海鸥真的是很厉害的人,这么脏的自己又有什么资格留在他身边呢?每当这样想时,小羊都难过得想哭,他害怕海鸥会嫌弃他。  



“包!”海鸥把浑身发抖的小羊抱到床上,人也顺势压了下去......  



小羊离开了那虎穴狼窝,之后被海鸥捧在心尖尖上宠着,后来有一天,海鸥带他去见了一个人,已经看不出人形的夜店老板在奄奄一息的时候忍不住问小羊,你是从哪儿找的这么强大的靠山?  



垃圾堆里捡的。  



----------------

千粉短打六


脑洞别较真,不可上升

别跟我认真,不可上头


   
评论(18)
热度(9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你不爱他的,我会填补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