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日見行

【十须】这次换我来爱你 7

ooc,请勿上升,脑洞别较真

十须

壳卷

629海选日,凑个热闹,嘿嘿

字数6200+,我真小气,哈哈

定时0207吧,醒了就有文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7

须窝在十的怀里好久才抬起头,上一世他和十的床笫生活很少,几乎都是应付了事,可能他们相处完了那几十年也没用掉一盒,但是现在他们蜜里调油,将来少不了亲密的举动,那那个东西就很必要了,刚才须直接丢远了是下意识的举动,现在要他捡回来,他是绝对做不到的。  



“你,你知道那个是什么了吧?你不要说!你就,你就点头,不!你也不要点头,呜呜呜......”须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拿那盒东西怎么办了,他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它的出现,他真的没有想买它回来,可是他如果这样解释,十会不会觉得自己是在拒绝他?他好不容易和十顺利了一些,他不想破坏目前的感觉。  



“你,你去把它收起来,不要让我知道放在哪儿了,以后,以后......”以后用的时候你去拿,这句话须怎么也说不出口,须现在的心跳快极了,他好怕十会说什么能让他羞死的话,哪怕十现在什么也不说,他的脸已经红得能滴血了。  



十静静地抱了须一会儿,等他稍微平静下来了,十才开口说话,“须须,我爱你所以渴望你想要你,你可以理解吗?”十捧起须的脸与他四目相对,眼中尽是须不用辨别就能看懂的深情,须羞涩地点点头,“我发誓绝不会伤害你,所以那个东西是可以帮助我保护你的,这样想,须须是不是就不害羞了?”须抿了抿嘴唇,用小到几乎听不见的音量嗯了一声。  



“那我现在去把它放起来,须须给我找个零食吃好不好?你先尝尝新口味,不好吃就留给我。”十亲了一下须的鼻尖,然后放开他起身去捡那盒计生用品,须没了拘束立刻低头去翻零食袋子,恨不得把自己埋进去,不过他竖着耳朵一直在听十的脚步声,直到十上楼了,须才敢抬头,须深吸一口气,看来他要改改这个脸皮薄的毛病了,不然十总是要这样照顾他的心情会很累的。  



十回到客厅的时候,须已经完全平静了下来,他打开一包烧烤味的薯片递给十,十本来对吃零食没有什么太大的热爱,但是因为是须递过来的,十有些期待起来,他这一片刚吃完,须立刻又给他喂了一片,十突然认同吃零食确实是会令人开心的事情了,难怪那么多人爱吃。  



须现在的耳根全都是红的,他要克服自己的矜持和拘谨,跟心爱的人有亲密的举止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,须一直在心里这样对自己说,十虽然享受者须的投喂,但是也没忽略他此时的模样,白皙的面庞透着羞涩的粉红,皮肤下面的毛细血管几乎清晰可辨,有时候十真是忍不住感叹上帝对须的优待,岁月一点也没有在他的脸上留下痕迹,他都二十多岁了依然娇嫩得像是新生的婴儿。  



“你怎么这么看我?”须早就发现十在盯着自己看了,直到他看得呆了,连自己喂薯片过去都不知道张口了,须实在是忍不住要问了,“我脸上有东西?”须转身想去拿手机当镜子照,结果却被十一手揽进怀里,紧接着嘴唇就被十给捕捉到了,“唔......”须有一瞬的惊讶,之后他的双手便缠上了十的脖子。  



刚刚吃过薯片的嘴里都是烧烤味的咸香,两人的唇舌纠缠汲取着对方的滋味,缠绵的亲吻直到氧气耗尽,两人才气喘吁吁地分开,“我有的时候会想,我这样幸运真的好吗?我爱的人也爱我,而且他还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仙子。”十把须抱在怀里,心里是说不出的满足。  



“哼,你除了见色眼开以外,怎么还学会油嘴滑舌了?”须觉得自己的耳朵都在燃烧,他窝进十的怀里,听到两人同频的心跳声,须突然忍不住热泪盈眶,其实最幸运的那个人是他啊!他还有机会可以弥补上一世的遗憾,如果他可以早点看清自己的内心,如果他不那么固执,那上一世的十也能体会到两情相悦的幸福,这些都是他亏欠十的。 



 “我发誓,这都是我内心里最真实的想法!”十用脸颊碰了碰须的耳朵,那灼人的温度告诉他须正在害羞,十真是爱极了须这幅灵动的模样,现在的须才真的像是一个活生生的人,之前他的清冷和高傲直叫十不敢过分亲近,好像让他做个普通人的表情都是玷污他的仙子风骨。  



“哼,我勉强信你。”须傲娇地在十的怀里蹭蹭,没有让他看到自己的泪,十感觉到衣服有些潮湿,以为须是出汗了,于是赶紧松开了抱着他的手,须顺势从十的怀里离开,然后改成了依偎着他肩头的姿势,“看完这一集,我们就去睡觉吧。” 



 “好。”十向着须转了一半身子,一只手臂也轻轻环着须,让他舒服地靠着自己,须在认真地看电视,十在专心地想须,如果说以前的须高贵骄傲,那么现在的须则是天真烂漫,不过什么样子的须他都爱,十给自己画了一座名叫须须的牢,他是这牢里最忠实的囚徒。  



一周过去了,十的烫伤在须的精心照顾下基本上好得差不多了,须每天按时按点给十换药,而且十分注意饮食和休息,他严格遵照医嘱,谨慎得十想要糊弄一下都不行。  



这天十可以拆纱布了,晚上有个聚会,十会带着须一同出席,早上听十说起的时候,须才想起来今天晚上自己会和壳哥见面,当初就是因为自己和壳哥说了几句话被十看到了,十后来才会觉得自己心里还有壳哥,须突然有点不想去了,不过仔细算起来,上一世到后来他们各自忙于自己的事业,大概有十多年没见面了,现在有机会再见年轻时候的壳哥,须也不能说一点都不期待。 



 “今天壳总也会去,你真的不想去吗?”这几天的幸福时光险些让十忘记了危机感,虽然须看起来是真的忘记了今晚的安排,可是须想到壳时脸上的表情满是怀念,这叫十突然心里没了底,这段时间果然都是他的梦吧,现在他该醒了。 



 “呀!对了!我有件事要和壳哥说,我得去!”须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回想当年的今天发生过什么事,也许有些细节可以帮助到十也说不定,比如说聚会里有什么看似普通的人物,在将来大放异彩了,越早结识这样的人才,将来也能成为十的人脉,可是由于年代太久远,而且他当时的心思不在聚会上,须什么人都没想起来,不过他想起来一件和卷有关的事,这件事他必须和壳说。  



“好,我带你去。”须眼中的焦急像是一把刀插在十的心上顿时到处鲜血淋漓,可是十什么都没说,晚上他依言带着须盛装出席了聚会,聚会的地点是一座山上的庄园,一辆辆奢华的轿车依次驶向山顶,须在上山时就开始找壳的车,十看他这么着急的样子,放在暗处的手握偷偷紧了拳头,车子停在了别墅的门口,然后司机在车童的指引下把车停到了后院。  



参加聚会的人都是商业的青年才俊,而十作为商界里最璀璨的一颗星,自然是其他人争相追捧的人物,他和须一出现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,许多人立刻向他们这边移动想要和十攀谈,当年须就很讨厌这样的应酬,可是又碍于身份不得不出席,于是在十被别人包围的时候,须自己走去了角落,这才遇到了同样在角落的壳。  



今晚壳是自己一个人来的,本来卷应该和他一起,可是因为卷最近接了一个大案子,每天都在律师事务所加班到很晚,今天下午回家时又淋了雨,所以有些感冒,壳就留了他在家休息。  



须一进到会场,就直奔角落而去立刻找到了壳,这看在十的眼里就是须在人群中一眼就找到了他的壳哥,这又是很凶残的一刀,跟在须身后的十险些迈不开步子,他觉得自己脚下的每一步都有一个血脚印。 



 “壳哥,好巧啊。”须在路过放满美食的桌子的时候,顺手给壳拿了一杯果汁,当然,他也给十拿了一杯,虽然十现在心里难过极了,可他还是注意到了,须给他拿的是他喜欢的雪碧养乐多,给壳拿的就是普通的橙汁,十的心里好受了一些。  



“须须,好巧啊,你好,十总。”壳接过须递来的果汁,然后跟十打了声招呼,十出于礼貌也回了句你好,但是他心里却在想,这可不是一句好巧就能解释的事,如果人的心情有颜色,那十身边的颜色肯定是柠檬黄。  



“卷哥怎么没来?”须记得上一世的卷身体一直有些不大好,须以为是他做律师太拼太忙累的缘故,后来听说卷原来身体挺不错的,是因为年轻的时候生过一场病,发高烧得了肺炎,从那以后他身子骨就不大行了,须不知道这具体是什么时间发生的事,但是今天卷没来的原因须记得,正是因为感冒,须不想放过任何补救的机会,如果壳早点回去,说不定不会让卷的高烧发起来,所以须想要让壳快点回家。  



“他感冒了,都怪我,我下午在开会没来得及去接他,这才叫他淋了雨。”壳有些自责,手下意识地握紧了杯子,今天这个聚会他原本也是不想来的,可是因为他的项目资金还没有着落,他想来碰碰运气,看看有没有人能帮助他,卷也是这样想的,所以他才会坚持让壳自己来,他自己在家休息。 



 “哦,对了,我要谢谢十总,之前要不是你联系我说想给我投资,这个项目我可能坚持不下去,虽然资金还差一些,但是我会努力的,如果项目有回报,我一定会依照诺言给荧惑多半成的红利。”壳是发自内心想要感谢十的,那两百万暂时解了他的燃眉之急,这才让他有精力来参加这次的聚会,哪怕希望渺茫,他也愿意为了回报十的信任过来试一试。 



 “不客气,应该的,你是须的哥哥,也算是我半个家人。”十这话说得还算得体,须听了脸上一阵发热,这个家伙口是心非,他现在心里指不定在怎么酸呢,漂亮话倒是张口就来。  



须现在心里想的都是卷,眼下没有心思和十计较,他等十跟壳客气完,赶紧把被十绕走的话题又强行扭转回来,“壳哥,卷哥病了可不是小事,你可不要小看感冒,万一发起高烧来,指不定出什么问题,今天这个聚会,我看他们都没什么心思谈生意,都是在闲聊,真是没什么意思,你不如早点回家照顾卷哥,当初我生病的时候,这个家伙还在公司开会,我心里老大不乐意了,你如果现在回去,卷哥肯定高兴极了!” 



 “是吗?”壳心里冒出的第一个念头是卷会因为自己回去而高兴,其实他也觉得这个聚会对项目没有什么帮助,可是又不想放弃任何哪怕细小的机会,听须这样说,壳立刻找到了说服自己离开的理由, 不过壳再次看向十的眼神里就带上了责备的意味,他一直听说的都是十对须很好,从来没有叫他受过一点委屈,现在听须这样说,须可是从不会撒谎的,壳顿时对十有了些意见,之后壳又觉得自己这个哥哥当得失职,连弟弟什么时候生过病都不知道。 



 “我没!”十莫名就是看懂了壳的眼神,他刚想解释就被须一个肘击拐到了肋骨,十立马闭上了嘴,须既然这样说,肯定有他的意图,十听出来了须的话外音,他想让壳早点回去陪卷,如果不是知道须喜欢壳,十简直要怀疑须心里的人是卷了。 



 “真的!后来阿十接了我的电话立刻飞奔回来了,我很高兴,感觉病都好了一大半,所以壳哥你赶紧回家吧,卷哥现在心里肯定特想你陪在他身边!”须现在恨不得直接把壳推出会场塞进车里叫司机送他回家,不过壳并没有叫他失望,他跟须道了谢立刻往家里赶去。  



须看着壳离开的背影十指交握,闭上眼像是在对上帝祈祷一般,十偷偷凑过去听他嘴里的念叨,“希望一切都来得及,希望卷哥身体健康。”十心里的冰封瞬间就都融化了,他的仙子真的是太善良了,这叫十怎么舍得放手呢?他好想这样卑鄙地把须留在身边。  



“阿十,对不起,刚才疼不疼?”须许愿结束之后,立刻就来给十揉自己刚才撞过的地方,他觉得自己没用多少力气,但是他刚才着急,难保就失了分寸,须现在满心的后悔,十看须如此紧张自己,他心里的酸涩稍微消失了一些,“我没事。” 



 “怎么会没事?我好像用了点力气。”须听十的态度不冷不热的,心里有点着急,十该不会又多想了吧?“对不起,事出紧急,我是为了让壳哥早点回去照顾卷哥,而且我还编排了你,对不起对不起嘛,你不要生我的气好不好?”须觉得十肯定是生气了,他脸上都没有笑模样了,昨天他还不这样呢,须突然觉得自己好过分。 



 “我没生气。”把紧张讨好的须抱进怀里,十心里猛地平静了下来,他现在知道须有多爱壳了,须愿意成全壳跟卷,他想要看见壳幸福,十觉得自己应该满足须的心愿,他有些认命般的在须的耳边轻声说,“我觉得之前给壳总两百万太少了,我想再给他两百万......” 



 "给什么给!你钱多没地方花了是不是?"这都是什么跟什么?须简直要被十给气死了,他以为自己已经跟十说得很清楚了,如果不是为了不让十起疑心,须一分钱都不想让十拿,要是十给了壳四百万,以后还有华立风什么事儿了?未来的很多事都会不一样了,须不想改变他们的人生。  



"须须?"被须大力地推开,十想要上前,却被须躲开了,十的心里一痛,可是他这痛还没让大脑反应过来,人转瞬又被须扑了个满怀,须刚才那声大喝吸引了周遭的人都往他们这边看,须赶紧给十找个台阶下,"我都说了我不要那个十万块的眼镜了,你别给我钱了!"  



"好好好,不买了不买了,你是喜欢那双八万的皮鞋,我带你去买那个。"感觉到须在暗处拉扯他的衣服意指门口的方向,十的脑子也灵活,他赶紧搂着须往会场外面走,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,人们发现没什么热闹了,视线就又转向了别处。  



来到会场外,两人走到自家车旁边,这周围都没人了,须对着十好一顿捶打,"讨厌的家伙!你肯定又在胡思乱想了!刚才把话说的那么好听,什么壳哥是我的哥哥你的半个家人,你心里都要酸死了吧?你就是个骗子!你说了会信我的,可是你还是不信!”须的拳头没捶几下,人就已经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了,他虚弱地靠进十的怀里,十很后悔很心疼,他又害须哭得这样厉害,可是他真的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,须到底多爱壳才能做到这样爱屋及乌?十真的认输了!  



“你是不是在怨我?我之前对你很无情,现在我是不是也捂不热你的心了?你为什么不相信我是真的爱你呢?你也不想想,我干嘛放着对我宠爱有加的丈夫不喜欢,非要去喜欢别人的丈夫?我干嘛要委屈自己留在不喜欢的人身边?我就这样不值钱?还是说我喜欢过别人,就再也不配喜欢你了?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?”须现在知道什么是报应了,以前的他对十爱理不理,现在他又要失去他一次。  



须的眼泪弄脏了昂贵的定制西服,但是十就像没看见一样,他现在眼里都是须哭惨了的样子,他甚至拿袖子去给须擦脸,"不是的,不是的,是我的错,是我还不够好,我不配让你喜欢我。" 



 “你这家伙可真贪心,你人长得帅,公司也值钱,头脑也聪明,性格也温柔,最主要的是丈夫也好看,你已经是人生赢家了,你还要怎么好?你哪里不配我的喜欢?倒是我根本什么都不会,就只是个好看的花瓶而已,明明是我配不上你!”十简直是油盐不进,须真的想要骂醒他了,十明明是这世界上最好的人,反而是他根本配不上十,他在生活方面完全是个废人,在热爱的事情上,须也没有站在顶尖的位置,十身边很多人都觉得十应该和更优秀更完美的人在一起。  



上一世的须穷其一生也只是一个小有名气的画家,他并没有像梵高莫奈那样闻名于世,他最高的成绩就是办了一次画展,而且还是十给他张罗的,有些来看展的人是华立风叫来的酒肉朋友,有些人是因为他是十的伴侣来给十一个面子想要巴结十,真的为他和他的作品而来的人并不多,曾经的须也不服气过自己被人当做是十的附庸,现在的须对十只有满心的感激,须知道自己是被十庇佑在了他的光环下才得以安稳一生。 



 “不!你很好!你善良真诚,你单纯可爱,你是这世间最美好的一切,而我,我的内心丑陋极了,我承认我嫉妒壳,我嫉妒他和你的大学时光,我嫉妒你们之间的同门情谊,我抱怨过为什么是他先遇到的你,我讨厌这样想过的自己。”因为深知自己心里有过黑暗的想法,十才愈加觉得自己不配,须应该和内心坦荡的君子在一起。  



“我应该单纯的爱你不求回报,可是你的回应让我欣喜若狂,我希望你爱我,心里只有我,哪怕一个角落都不要留给壳,你说的对,我很贪心,我想只用我自己一个人就把你的心填满,我想你从头到脚都只属于我,我想你只因为我而笑,我不要你为别人哭,这样的我哪里配你喜欢?”十低头把脸埋进了须的颈窝里,眼泪打湿了须的衣领,十是第一次如此直白地向须倾诉自己的内心,原来对着心爱的人将自己剖开是这样的痛,十现在把一切选择权都交到了须的手里,如果须想要离开,十绝对不会挽留。  



听见十这样说,如果说须不惊讶那绝对是假的,上一世的十把这些话都深埋在了心底,因为须从未对十打开过心扉,所以十没有说这些话的机会,而且十一直奉行说不如做的人生信条,他把一切爱意都藏在举手投足里,须真的痛恨自己曾经的迟钝,让他晚了太久才明白十的爱有多深沉。

   
评论(34)
热度(5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你不爱他的,我会填补上